香织的老斧头儿

王七x崔倍(纯爱,没有车车)

tip:是按照剧情线来走的,但是有的地方会有点改动,不然怎么写下去呢~

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往下看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面前的人叫王七,来大理寺也有好几年,二十七八的人都快三十。都说“三十而立”,可他却至今都没有娶妻。

  他半咬着买来的糕点,低头做着工作,虽然糕点老板总是卖给他过期货,但是毕竟都吃习惯了。

  无论从那个角度看他,都是这么熟悉温柔的面孔。

  

  “我不想吃萝卜。”他顺手把萝卜夹给了我,平日里一起用餐都是如此,我也很乐意吃他碗里的萝卜。

  “萝卜给我吃,你打算什么时候娶妻?”假装无意的问他,用余光瞟他的反应。他耳朵有些许红,能感觉到愣了一下,毕竟我们坐在一个长凳上。

  “还早着呢,而且我也没什么资格找我未来的妻子求亲。”说完嚼了几口饭,停下来了几秒,草草地收拾碗筷想要离开。

  难道他已经有心选的哪家姑娘了吗,想到这里哽咽,每吞一口饭都觉得被堵着般难受。

  “不用查,这就是一枝花嘛。”接到案子,听到“怪盗”,便知是一枝花,有了新的少卿大人,可能这次我们真的能抓住他?“大家都认识他,可没人能够抓住他。”王七在我一旁解释,听着他的声音,无论是在讲些什么,我都觉得很安心。

  今晚是抓捕一枝花行动,好在最好我绊倒了一枝花,他一头扎在了刀上,刀刺穿了他的头,八成是死了。

  我一转头见到被捆成粽子的王七,穿着姑娘家的衣服,好看极了。脸一下便涨红,我赶紧低下头假装挠后脑勺。

  就这样,我满脸通红地解开“粽子王七”,领着他回了大理寺。途中我本想牵住他的手走,大概是风太冷,我又缩了去。

  晚饭过后,我便去送文件给卢大人。走廊上静悄悄的,仅有毛笔摩擦纸张的声音。

  “咚”我又因为门槛被绊倒,文件撒了一地,但我习惯了。拍拍灰,捡起文件递到卢大人跟前。

   “小崔,最近怎么看你心情不怎么好?”我平时表情便没有多大波澜,难道我真的太明显了吗?

  “卢大人,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滋味?”我坐在卢大人跟前鼓起勇气问道,紧张地捏着手指。“你若是真的在意他,何不亲口问问呢?”卢大人放下笔,砚起墨。

  回了宿舍,王七正愁怎么把头上的一对簪子拔下。“小崔,帮我弄一下子。”我伸手便摸到丝绸缎子一样的头发,一拔簪子更是不得了,头发就像草原风拂过的情景,一时间发愣。

  “王七,你中意哪家的姑娘?”我帮他梳着头发,乌黑的头发缠绕我的手指。

  一只手握住了我,一双指尖冰冷的手,手心却无比温暖,细腻而小巧。“我中意的不是姑娘,是一直在我身旁的先生。”

  我能清晰地看见,王七脸很红,从额头到耳根,手也更是热了起来。

  镜子里的我也是如此。



  “我们成亲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